沈府西小棠

专注甜文一百年,没车没肉没高速

梦醒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高虐!高虐!高虐!

#原著向

#对于优酷删除巍面冰释前嫌及携手回家的后续补充

#以及我这一个月来低落情绪的汇总


啊,结束了啊......


我躺在血泊里,感受着我生命的流逝。


真是可笑,明明没有魂魄,却也能那么清楚的感受到死亡。


终于结束了......


我终于可以解脱了......


终于,终于不用再牵挂他了......


果然......


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果然......


我最终也还是一个人......


原本还能看清沈巍他和赵云澜互相搀扶着,鄙夷的看着我,现在,却不知道为什么,眼前开始逐渐模糊了起来。


似乎有什么东西从我的眼中滑落,但我却没办法触摸它,感知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沈巍......


他刚才是朝着我笑了吗?


他为什么要朝着我笑?


他...他最后一句说了什么?


我看不清了......


拜托......


再等一下......


让我看清他想和我说什么......


让我再看一眼他的笑......


最后一眼......


......


......


“你...是谁?”


“我是你的哥哥嵬啊,小夜,我来接你回家了。”


“......好,我们...回家。”


哥哥...嵬...我们...回家吧……


————分割线—————


“小巍!你还好吗?没事吧?”赵云澜扶起瘫倒在地上的沈巍,勉强地互相支持着站起来。


“云澜...我没事...”沈巍虽然因为失血过多而脸色苍白,眼中却莫名闪着兴奋的光芒。


“真的没事吗?”都说关心则乱,赵云澜完全没有发现沈巍的不正常,反而以为这只是沈巍怕他担心而故意装出来的。


沈巍伸出右手轻轻抓住赵云澜的左手,安抚性的摸了两下,笑了笑,“我真的没事,别担心了。”说完,转头看向倒在地上看似已经失去意识了的夜尊,眼神中透露着别样的意味。


“总算是把夜尊这个祸害给解决了!”赵云澜长舒一口气,看沈巍真没事,又吊儿郎当的让自己整个人靠在沈巍身上,调笑着抱住沈巍的腰。


沈巍回抱住赵云澜,用力撑住两人,深深的盯着夜尊,“是啊,总算是把...祸害...给解决了......”


赵云澜觉得沈巍似乎有些奇怪,但转念一想,夜尊好歹也是沈巍的弟弟,想必亲手杀死自己弟弟,心里一定不好受。


于是赵云澜半强制性的把沈巍的身子转过来,背对着夜尊,扶着他慢慢朝外面走去。


“走了走了!别在这再呆下去了,赶紧回家去!”


沈巍朝着赵云澜浅笑了下,轻轻的说了声,“好,回家去。”


却在走出大不敬之地时,趁赵云澜一个劲低着头往外走时,回头看了眼夜尊,轻笑一声,用除了自己以外谁也听不清的声音说,


“谢谢了...弟弟......”


赵云澜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猛地一抬头,看着沈巍问道,“你刚才又说什么吗?我好像没听清楚?”


沈巍环住赵云澜,用手轻轻拍了拍赵云澜的背。


“没什么,我说,我们赶紧回家吧,回那个...我们的家......”


赵云澜看着沈巍眼中的自己,觉得自己能拐到这么个美人儿,就算受了这么点伤,也实在是太值得了!


“好好好!走!回家!”







ps:

因为是原著向,巍澜爱情,所以打了巍澜的tag,但由于夜尊/鬼面单箭头沈巍,所以也打了巍面/巍夜tag,有什么没看懂的地方可以评论,我看见了会回复。


评论(14)

热度(53)